80岁老党员讲党史

金融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曹凤杰 审核:王西兵 编辑:巩姝言日期:2021-10-29阅读:

 

10月28日,金融学院和国丰集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省委讲师团成员于大卫担任主讲。

于大卫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分阶段讲述了烟台中共党史的特点。重点讲述了以许端云、徐明娥、吕其恩和张世禄为代表的烟台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芝罘区中共党史历史悠久,地位特殊,贡献突出,深刻影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被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汇报。

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和烟台国丰集团员工代表参加。  

  

主讲人简介:

于大卫,1942年生,山东烟台人,省委讲师团成员、山东省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关心下一代工委报告团成员、东山老干部宣讲团团长。烟台市教育局退休以来,近20年坚守在“为党回声,老有所为”的讲坛上,向省市各级各方面宣讲千百次报告和党课,受众达十万多人次。于2015年先后获国家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和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